蔓叶励志上克利切

吸爆克利切

呜呜呜呜呜呜呜呜钱包已经准备好

文沫回忆:

不屑于光明,不耻于地狱

被两方所模糊的灰色地带

属于小偷和神棍的故事,在这里徐徐拉开了帷幕....

 




万众瞩目的文沫个人志提前宣也终于来了!!٩( ´︶` )( ´︶` )۶

本个人志是文沫的集大成之作,更是这一年在欺诈圈的收获之作!这一年我在欺诈组的圈里都过得很开心!!也结识了许许多多的朋友!文沫超级开森!!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喜爱!!ε = = (づ′▽`)づ 

本作豪华阵容,一网打尽,四位插图太太,几十位Guest,你还不心动吗!。◕ᴗ◕。

注:本宣传只是前置画风展示,所有图片皆为画师们之前的作品,本子中插画内容将会是全新的,如今正在好评制作中,大家千万不要错过❤!

注注:本宣传只是前置宣传,要得急,因为人数原因沟通也很困难,宣图小姐姐头发都掉光了(?)才赶出来,所以略显质朴和简单,我发誓正式宣传图会好看许多der!!


群号:967067494

再次强调!再次强调!再次强调!周边丰富程度由入群人数决定!也会由此大致确定印刷数量,非诚勿扰w


预计6月下旬-7月上旬tb开预shou,暑假前完成所有流程


艾特大法时间到,还请老师们帮忙宣传quq 救救孩子叭! (つД`)・゚・

大家如果有余力宣传也请帮忙宣传!谢谢大家(鞠躬) ヽ(。>д<)p

  (以下艾特无前后顺序)

 @影爷    @晨星渡水   @慧慧在用生命学英语   @空哩   @凭实力画草稿     @作☠️不朽  @昼伏夜出   @狱檀   @风从远东来       @菜鸡蹄   @-Sugar_糖🍧    @玖尾     @游木咕   @啊洛666666   @拖鞋子  @余骨兔   @区口   @鲤尾今天一样黑皮的卡文了   @今天沐白学习了吗   @只余你别无他物   @曙光彼岸的伊黛

    

如果发现有任何疏漏也请不要大意的立刻敲我!!就那种往死里敲的那种!!

以上,谢谢大家看到这里٩(๑>◡<๑)۶ 

评论

热度(38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